翼邪茗

俺的微博@翼邪茗•MING

【猫瓢/瓢猫】瓢虫雷迪/魔女集会

【猫瓢/瓢猫】#瓢虫雷迪#
#魔女集会#
#ooc有,猫瓢后期糖中带玻璃渣#
#私设猫哥and瓢姐#
4.许下诺言
※看了看已经睡的很香的cat noir,Marinette拉上了阁楼窗的窗帘,悄悄走下了楼梯。因为cat noir刚被带回来,Marinette很怕他会出什么事,如果Marinette就这么离开去aija夫人那里,这小东西万一醒了走出了这栋屋子,在森林迷了路又或者出了什么差错,Marinette根本就无法预知。冲动之下花了自己将近一半的积蓄,拯救了一个魔族的小孩,只因为他的出身于自己很像又出于心软,Marinette真的觉得自己为有点傻,她可算明白为什么aija夫人说过自己有时候让她着急了。但终究带回来了,cat noir目前也无处可去,只能自己收留他了,这么想着,Marinette打开了冰柜,拿出了一些蛋糕,吃起了不知道是不是早餐的早餐,用精致的马克杯,倒了一杯牛奶,坐在桌前吃了起来。

※因为忙了一夜,发生了那么多事,尽管Marinette很疲倦,但自己的床上躺着另一个人,家里也没有沙发,自己也无法睡觉。当然,身为一个魔女,这点小困还不能难倒她。这样想着,Marinette刚喝了一杯牛奶,就趴在了饭桌上,手里的食物滑落在了桌子上,就这样睡了过去,睡的格外香甜。时间过的很快,Marinette做着美梦,她和每个女孩一样憧憬着公主一样的生活,尽管她是一个魔女。在梦里的她是一位美丽的公主,拥有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王子有着金黄的头发翠绿的眸子,这着实和某个人有些像,却又想不起来,但王子的脸因离得太远模糊不清,正当Marinette梦到她即将看清王子的脸时,她醒了,但并不是她自愿醒来的。Marinette揉了揉眼睛,脸上还带着在桌子上睡觉时留下的红印,迷迷糊糊的看了看毫不留情把自己戳醒的cat noir,突然清醒般的睁大了眼睛,朝着外面看去,外面的天已经暗下来了,但那并不是夜晚的降临,是雨,云遮住了太阳,要下雨了。

※cat noir看了看已经醒了但还是不知情况的Marinette,犹豫了一下,终于用开口到:“我饿了,有吃的吗?”Marinette回过神叹了口气,转头摸了摸cat noir的头,说道:“有,就是饿了嘛,有吃……”话说到一半,Marinette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于是两个人都沉默了,安寂静30秒后,Marinette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大声说道:“你你你你,你会说话!?我以为你……”是的,她被惊到了,Marinette本以为这个孩子因为被人当做奴隶呆在那种地方时间过长,不会说话,而且之前的那段经历Marinette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孩子会说话,如今这一句话,Marinette成功被惊到了,摸着cat noir头的手也惊讶到捏起了他的脸。而cat noir很明显已经多少知道Marinette肯定会是这个反应了,但没想到她竟然会捏自己的脸,于是两只爪子抓上Marinette的两个手,说道:“我会说话,只是那个人说过,不要在坏人面前说话,你不是坏人,你救了我,我可以跟你说话。”看着这富有戏剧性的被Marinette捏的变形小脸,说着这样的话,Marinette笑出了声,但她已经开始对,cat noir话中的‘那个人’是谁产生了兴趣。

※放过了cat noir的脸,Marinette笑了笑,转身去自己的冰柜里,又拿出了一些蛋糕倒了一些牛奶,放到了桌子上,说着:“好了,你吃吧。”很久不吃东西的cat noir在看到Marinette拿出的食物那一刻,就像一匹小饿狼一样,冲上桌子吃了起来,丝毫不顾自己的形象,黑色的耳朵微微颤抖着,尾巴摆出很大的弧度,很明显,这是吃的非常开心了。看着这一切举动的Marinette不仅有些心疼自己的衣服,刚给他换上的衣服,这一吃饭,又变得很脏了,于是留下了痛苦的眼泪。不考虑别的,Marinette对这个孩子有着很多疑问,既然他会说话,那么是不是证明这孩子还知道点别的,比如自己的身世什么的。Marinette看着把嘴吃的脏兮兮的cat noir无奈从一旁拿起一块布,给cat noir擦了擦嘴,问到:“那你有名字吗,你多少岁你还记得吗,你为什么会被当作奴隶售卖,你是什么族的族人?”一串问题下来,Marinette尽管有很多问题要问,但也只是问了这些重要的问题而已,因为她不可能强求一个被当做奴隶贩卖在那种地方呆了那么长时间的孩子知道太多,那并不好。cat noir把最后一块蛋糕塞到嘴里嚼了两下咽下去后,用翠绿的眼睛看了看Marinette又垂下眸子说道:“我不记得我叫什么了,我七岁,我从有记忆的时候就已经在那个黑暗的地方被人当做奴隶了,我是黑猫和人类怪物产生的怪物,那些人是这么说的。”听到这些回答,Marinette并没有觉得一场惊讶,反而平静的好像这些都在她的想象之中,是的,她本就想到这个孩子的出身并不普通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既然说忘了自己的名字,那就证明,他肯定曾经有着属于自己的名字。

※“cat noir,这是我给予你的名字,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一直用,你不用想起什么,啊,还没说呢,我是Marinette,一个住在这里的魔女,我已经把你带回来了,我会照顾着你,直到你想要离开,我会守护你的,直到你的死亡。”Marinette这样说道,Marinette是真心想要守护这个孩子,在她的目前的生命之中,这是她第一次想要当一个人守护者,说的出的话,魔女的每一句话,都可能是一个充满魔法诅咒,这次不一样,这像是一个诺言,一句附上了魔法的诺言。Marinette甚至因为这些话,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Marinette看向了一旁被这些话惊到呆滞的cat noir,虽然听起来是那么不真实,但是cat noir真的相信了,没错,从有记忆起,他就一直身处黑暗之中,尽管Marinette是一个魔女,但毫无疑问,她已经成为了cat noir在黑暗之中,唯一的一道光,是她救了cat noir,是她带走了他,是的,一切都像注定的一般,cat noir从那一瞬间就爱上了眼前这个拯救了自己的魔女,但这熟悉的感觉,cat noir觉得这并不是第一次如此爱一个人。

#猫哥真的不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是的,不是以及越写越短大概是脑抽了,最近还会更一些猫瓢的小甜饼,以及马上其他角色要出来了,我还能继续肝#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