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邪茗

俺的微博@翼邪茗•MING

【猫瓢/瓢猫】瓢虫雷迪/魔女集会

【猫瓢/瓢猫】#瓢虫雷迪#
#魔女集会#
#ooc有,猫瓢后期糖中带玻璃渣#
#私设猫哥and瓢姐#
3.黑猫
※这小东西的爪子,虽然不是很锋利,但每抓一下Marinette白嫩的胳膊上都会留下一道红色的痕迹,为此Marinette不得不用一个简单的魔法束缚住这小猫的双手。Marinette把这小东西身上破旧的衣服全扒下来,扒完后,她后悔了,这小东西竟然是公的?在那黑暗的地方里,Marinette一直没有看清他的长相,只觉得这小东西声音像个女孩,没想到却是个妥妥的男孩。还好这还是个小孩,否则传出去瓢虫的魔女这个美好魔女的词汇会被人说成猥亵男童的变态魔女的。就在Marinette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这小东西到也不嫌累光着个身子还在不停挣扎,就好像洗个澡像下油锅似的,但浑身的伤痕让Marinette看着揪心。为此Marinette安慰道:“没事的,洗个澡,把你洗的香喷喷的 到时候你想去哪,我带你去,好么?”温柔安慰无用后,Marinette发现对于这样的小野猫必须要下狠手,于是Marinette把浴缸灌满水后,借着束缚魔法,把这小东西摁入了水中。接触到水的小猫,尾巴和耳朵上的毛立刻以眼睛可见的速度迅速炸起,在接触到水后又变得湿哒哒一团。

※弄了些沐浴液的Marinette没有过多废话,直接往小猫头上抹去,不一会弄出许多泡泡,已经沾了水的小东西整个人泡在水里已经不在挣扎了,洗了半天Marinette才发现,这个小东西,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金发上生着一对黑色的耳朵,格外漂亮。但这小家伙就是不肯让Marinette看他的脸,但是Marinette可不会在意什么,一手扳过这小猫的脸,扳过去的时候,小东西一直紧紧闭着自己的眼睛,嘴里像是害怕一般的呜呜声不断。见此情景Marinette只好叹了口气,不逼他睁开眼睛,而是用水在他脸上洗了洗,然后又换了地方洗。就这样终于洗完之后,Marinette用一旁的浴巾裹住了小猫的身体,带回了阁楼上的房间,放在床上擦拭起来。

※在擦了很久之后,小猫浑身上下被洗的白嫩嫩的皮肤透着微红,身上的伤疤在Marinette用魔法沐浴液清洗下已经微微淡去,身上还带了点淡淡的奶香。看了看结果的Marinette,很是欣慰,终于洗干净了。Marinette忘了自己还给他下着束缚魔法,在擦干净好久后,Marinette才突然想起来,慌忙解开了魔法。解开的一瞬间,感受到自由以及自己光着身子的小东西,不知是不好意思还是什么像撒了绳子的野马一般窜出去,一把抓住了一旁的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Marinette看着他笑了笑,因为自己没有孩子的衣服,导致Marinette只能拿小时候的衣服给他穿了,从柜子里翻出小时候的衣服,一手伸进被子里,抓出了缩在被子里的小东西,那小东西慌张之下睁开了眼睛,翠绿色的猫的眸子,格外勾人。如果他不是孩子而是一个大人的话,这要复活多少女生芳心,配上这精致的脸蛋,这可堪比摄人心魂的魔女啊。

※Marinette把衣服给这小猫穿上,不知道是不是被人看到自己眼睛的原因,小东西在穿上衣服后一直很安静,这也给Marinette减轻了不少麻烦。Marinette看了看坐在床上格外安静,乖巧舔着爪爪的小东西,手支着下巴眉头皱了皱,像是在思考些什么。思考过后,Marinette上前戳了戳这小东西的脸蛋,柔软的触感让Marinette不经意的笑了笑,但总叫他小东西也不好于是Marinette在刚才的思考下决定给他起一个名字。看了看他的样子Marinette觉得干脆就叫他cat noir好了,黑猫,简单明了很符合他的外表他的动作以及Marinette起名字的审美。现在的他简直就像是一只黑色的猫咪,摆动着尾巴,毫不在意Marinette的举动舔着爪子,除了黑猫还能有什么词语更好的形容他呢?

※不知是不是舔的有些累了cat noir打了个哈欠,暴露出了两颗尖尖的小牙,用手揉了揉眼睛,有些迷糊。Marinette望了望窗外,这如今已经是白天了,而猫都是夜行动物,这小东西纵使有人类的外表也难逃猫咪的习性,这也到了小猫咪睡觉的时候了。但是Marinette总感觉忘了点什么,是什么呢?安静半晌,Marinette才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白天,糕点店,aija夫人要的新式蛋糕!是的,一个晚上了Marinette不仅什么灵感也没有,甚至忘记了这件事,当初出门为的就是寻找灵感,但由于发生了一些事,如今连这件事都忘了。一旁的cat noir眯着眼看了看,一旁正在因为这件事暴走的Marinette,伸爪抓住了Marinette的衣服角,用那双翠绿的猫瞳看着他,好像在用眼睛说些什么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cat noir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第一次离开那个地方来到Marinette家,虽然刚才还很害怕会挣扎,但只是过了那么一会,他就安分下来了,Marinette都为此觉得奇怪,第一次一个孩子对她这么没有戒心。Marinette转头盯上了那双眼睛,心里一阵打软,不停嘀咕道:“天呐,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最承受不住了。”盯了一会下来后,Marinette完败,是的,这是Marinette的弱点,她最无法抵御这种来自孩子楚楚可怜的眼神攻击了。迫不得已只能翘了今天和aija夫人的约定,安心照顾这只拿眼神打败自己的小猫咪了。cat noir仿佛感受到了什么,看着Marinette的眼睛微微眯起,露出了一个笑容,天呐,Marinette哪里承受的住这样的攻击,真的是仿佛长着一张恶魔脸的小天使!

※cat noir本来就一直没有睡好过一次强忍着困意,不让自己睡着,现在Marinette也不会走了,干脆好像在自己家一样躺了下来重新用被子把自己裹好,缩成一团,睡起了大觉。要说一个被囚禁起来那么久的小家伙,性格竟然还这么开朗,到底经历过什么?Marinette头一次对一个孩子的过去产生了了解的兴趣。而且这件事之后听说cat noir一直用着这种方法打动我们瓢虫魔女的心,撩拨着Marinette的心。

#目前小猫的名字是cat noir,后面才会发生变化,下面就是我们瓢姐和小猫【童养夫】的快乐生活了以及越写越少的我#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