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邪茗

俺的微博@翼邪茗•MING

【佩帕】是狼?是犬?

【佩帕】是狼?是犬?
狼佩x猎帕
原设七创社
我负责ooc
幼儿园水平

1/捡到一只狼?
          这是一片山林,空无一人,荒无人烟,山里到处都是野兽。如果旅人不小心踏入这里,不是迷路就是被野兽门当成了猎物吃掉。而这样的山林里,却还是有不怕丢了小命前来狩猎的猎人,而帕洛斯就是这其中的一个人之一。听说这片森林里除了野兽还生活着一种名为雪狼的高贵狼族,它的全身都是钱,皮毛,狼骨,狼毫,它们的一切就意味着金钱。而帕洛斯也正是看上了这一点,不惜一切才来到这个树林的。

           这里的温度与其他地方不同,昼夜温差很大,白天很热,晚上却很冷,就连季节的变坏都极为不同,可以说非常不适宜生存。而就这样,帕洛斯从遥远的地方来到这里的唯一一座目前为了避难用的小屋生活。为的就是雪狼,以及它珍贵的一切。
         来到屋子的时候,帕洛斯甚至怀疑,这里真的有人来过吗?房子已经破破烂烂,但是足以抵挡风寒,屋子里黑漆漆的一片,全部都是尘土,甚至连电都没有。帕洛斯收拾收拾房子,把电天线修好,来到屋子里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几乎没有!东西已经被一些虫子啃烂,食物也都腐坏,一层令人作呕的虫子,帕洛斯当时差点吐了出来,花了一个天的时间整理,还是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东西。
          “唉,终于马上就要弄完了,为了雪狼,我这是何必呢~”太阳已经下山,帕洛斯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活,四处看看房子是否能够让自己晚上不会面临危险,于是跑到自己的临时吊床,上躺了一会。临近夜晚,这时已经是野兽的活动时间,已经可以清晰的听见它们咆哮嘶吼的声音 这些都是从山上传来的,帕洛斯住在山脚下,却依旧不能放下心来。在这种情况下,帕洛斯抱着随时可能出事的心,睡了过去。
            半夜帕洛斯因为某些原因实在是无法安心入眠,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站在窗边望向山去,却迎面对上了一双眼睛,发着暗红色的光芒,看起来并不像是普通生物。看见如此神经的动物,帕洛斯不顾三七二十一,抓起刚才放在桌边的枪,跑了出去。映着山顶的圆月,从山下仰视着这双眼睛,令人着迷的眼睛。而仅仅一瞬间,他的身影却消失了,只是一瞬间而已,随后遍听见了来自山林里,传来的一阵阵的狼的嚎叫,帕洛斯仿佛察觉了什么。赶紧跑回了屋里,锁好门,背对着依靠着门,呼吸随着胸口的起伏轻呼着,仿佛时间都要停止,空气冷的仿佛只听得到外面狼的叫声。
           听得见,狼离的越来越近的声音,帕洛斯也绷紧了精神,握紧手里的枪,若现在出去,会出大事。就这样,狼群慢慢围绕在屋子旁,距离仅仅是隔着一面墙而已。而狼群好像对这房子里的东西并不好奇,而是转了一会便离开了。帕洛斯的直觉告诉他这就是雪狼群,雪狼并不会攻击对自己无威胁的东西,难道帕洛斯给狼群的感觉竟然是这么毫无威胁的吗。山林里不止生活着雪狼,甚至有着更凶猛的东西,如果不是狼群,帕洛斯可能刚才就已经死在了外面。
      “呼……走了吗……”狼群逐渐离远,帕洛斯才得以松口气,眼看马上就要天亮,经过刚才精神的高度紧绷放松下来后,困意而上,帕洛斯就这样抱着枪睡在了门口。第二天早上,鸟鸣声吵醒了帕洛斯,尽管说是睡着,但还是睡得很浅。突然睁开眼睛,帕洛斯拍了拍自己的脸,捡起抢,透着窗望向外面,看了看没有什么东西后开门走了出去。帕洛斯四处观察,并没有什么大恙,昨夜的狼群的骚动,引得帕洛斯越来越开始对这片树林所感兴趣了。
        忽然从树林里发出了类似于狼的低声嘶吼声,尽管再危险,帕洛斯对这种有趣的事物感到十分好奇,走入了树林里,而走入树林中迎来的不是帕洛斯所期望的雪狼,而是一个有着神似人类的生物。抑制不住好奇心,帕洛斯悄咪咪的一步步靠近,而那个生物自然也察觉到了帕洛斯的靠近转过身来发出了威胁的低吼声。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小……”还没等帕洛斯说完一句话,仔细看到了转过身来的生物,不是什么神似人的生物,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人类啊!只是看起来又很不一样,帕洛斯这样想着看见了卡在这个生物腿上的捕兽夹,这不正是自己放在这里的吗。这样想着,帕洛斯用眼睛瞟了瞟面前的家伙,比自己高将近两头,金色的长发,散发着野性的红色的眼睛以及赤裸的身体,这些特征都充分表明,这家伙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类,在这种寒冷的环境下,不穿衣服绝对不可能活下来,以及这双眼睛好像在哪见过。对,就是昨天晚上。
      “哼~你跟我昨晚上见过一面吧。”帕洛斯完全不觉得这样的生物会听的动自己说什么,面前的动物依旧是警惕着喉咙发出嘶嘶声,真的就像狼一样。就这样,帕洛斯做了一个假设,这个家伙,会不会和雪狼群有关呢,这样琢磨着,同时帕洛斯也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不明生物正好可以作为引诱雪狼群的诱饵。帕洛斯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蹲下来,跟面前的动物说着。“我答应救你了,小狗,但是你要被我圈养起来才行呢。”而面前的动物根本不知道帕洛斯的意思。帕洛斯小心的走上前,从侧面一点一点的撬开了捕兽夹。打开后,原本被困住的动物突然窜到了帕洛斯身上,狠狠的压着他,利爪,和锋利的牙齿,仿佛下一刻就要刺入帕洛斯的血肉里,好在帕洛斯也不是吃软的,一个反手,将这暴躁的野兽压制住了 并将枪抵在了动物的头上。
      “不管听不听得懂我说的话,我想动物在面临死亡威胁时,也是知道臣服的吧。”动物没有在动,因为每一种动物都知道,面临比自己强的生物面前应该做出什么举动,而这也正好是狼族最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听从领头狼的话,而领头狼就是最强大的狼王。帕洛斯好像很开心能逮到一只大猎物,现在帕洛斯更像是一只捉到了猎物的野兽一般,身为猎人,帕洛斯从来没怕过什么。拽下自己裤子上的皮带,从后面绑住这只动物的爪子,从身后,就像压着罪人一样,将它压回了自己的屋子,尽管这像是引火上身,不过这正是帕洛斯所想的。拿起一旁的铁链子,拴住这只动物的脖子。而这只动物正用一种极其憎恨以及不服的表情看着帕洛斯,而帕洛斯却只是笑了笑,把它一脚踹进屋子里,拽着他脖子上的链子另一只手拽着他的头发。
      “现在你是我养的狗了,你要帮我搞定狼群,知道了吗?狗。”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发现后面少了一大段,对不起大家,后面还有呢,但是发现少发了两段左右,对不起大家!

评论(2)

热度(40)